株洲市基督教两会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晚会

2019-09-18 17:19:44  来源:株洲市委统战部  作者:谭宇

  

  

  三湘统战网9月17日(通讯员 谭宇)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9月17日,株洲市基督教两会举办了以“爱国爱教、正信正行”为主题的文艺晚会。株洲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覃万成,株洲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杨志华,芦淞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冯湘玲出席活动。

  株洲市基督教两会主席、会长龙省蛟牧师在致辞中动情的说:“我们是一名基督徒,但我们更是一名中国人,我们有责任爱国,我们有理由为祖国美好的明天奉献一切!”

  整场文艺晚会形式简约、气氛热烈、情感真挚,节目异彩纷呈,围绕“爱国爱教、正信正行”的主题,通过《祖国万岁》《中国大有希望》《北京有个金太阳》《我和我的祖国》等节目表达出祖国母亲70华诞最忠诚、最真挚、最深沉、最纯洁的祝福。

  近年来,株洲市宗教界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大力开展教风建设,深入推进“五进五好”和“三个一”主题活动,确保了全市宗教界的和睦和顺。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临之际,各宗教团体又相继开展一系列庆祝活动,凝聚了宗教界“正能量”、唱出了宗教界“好声音”,充分展现了宗教界爱国爱教、正信正行的良好形象,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编辑:徐箐梓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