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要闻

省社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2019-09-19 13:53:23  来源:省社院  作者:贺蕃蕃

  

  

  三湘统战网9月19日讯(通讯员 贺蕃蕃)9月18日,省社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全面总结学院主题教育开展情况,通报院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有关情况及问题整改有关情况,对进一步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果作出安排部署。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社院党组书记邓焕生作主题教育总结讲话。

  邓焕生首先总结回顾了学院主题教育开展情况。院党组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部署要求,牢牢把握主题教育根本任务、具体目标和重点措施,始终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认真抓学习教育,党员干部在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中坚定了信仰。务实抓调查研究,在坚持问题导向、紧密结合实际中探索解决本院问题的措施。突出抓检视问题,在严格落实“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要求中找准问题不足。重点抓整改落实,在边学边改、边巡边改中检验主题教育实效,确保了整个主题教育不虚、不空、不偏。

  邓焕生强调,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的重要举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既是诺言也是担当。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不懈,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做到学懂弄通做实。发扬斗争精神,认真抓好问题整改落实特别是专项整治工作,以实际行动固守初心。坚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永恒课题、终身课题,以自我革命精神加强党的建设,不断推进新时代省社院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献礼。

  省社院副院长、党组成员彭英主持会议,院领导洪真健、周述杰、彭仕敏及全院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编辑:徐箐梓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