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市州动态>张家界

张家界市工商联系统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文艺汇演举行

2019-09-19 13:51:19  来源:张家界市委统战部  作者:马红

  

  

  三湘统战网9月18日(通讯员 马红)9月17日,“同心筑梦·兴业报国”张家界市工商联系统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文艺汇演举行。张家界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虢正贵,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田华玉,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张元次等领导出席。

  田华玉受虢正贵委托,代表市委向全市广大非公经济人士表达了亲切的问候和衷心的祝愿,并带领大家重温了党中央毫不动摇鼓励、支持、引导非公经济发展的大政方针,充分肯定了民营经济对张家界市经济社会发展的突出贡献和工商联近年来取得的主要成就。

  演出在永定区工商联选送的歌舞《阳光下的舞步》中拉开帷幕,整场演出精彩纷呈,观众们看得津津有味,掌声不断,好评连连。

  此次文艺汇演由市委统战部、市委两新工委指导,市工商联(总商会)主办,区县工商联协办,各直属商协会和会员企业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历时两个多月精心筹备而成,是张家界市统一战线“礼赞壮丽七十年·共画画最美同心圆”主题庆祝宣传系列活动重头戏之一。

  汇演旨在讴歌党中央和各级党委政府对民营经济的高度重视,对民营企业家的教育引导和亲切关怀,展示民营企业家自强不息、艰苦创业、勇于担当的感人事迹,宣传民营经济的突出贡献和各级工商联组织取得的重要成就,隆重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表达了全市工商联系统对党的无限热爱和对伟大祖国的美好祝福。

  编辑:徐箐梓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