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举行党外知识分子“迎国庆忆初心,新时代共奋进”主题报告会

2019-09-25 09:49:16  来源:长沙市委统战部  作者:刘娟

  

  三湘统战网9月19日讯(通讯员 刘娟)9月19日,长沙市“迎国庆忆初心,新时代共奋进”主题报告会召开。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谭小平出席会议,副市长、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会长刘明理主持会议,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副会长饶福明参加会议。

  会上,邱则有、陈爱平、贺芝香、朱庆国、雷灿等5名党外知识分子代表分享了“我和我的祖国”成长进步的事迹,围绕自己的本职工作、创业经历、公益事业、参政议政等方面谈体会、表决心,饶福明传达学习了《关于支持无党派人士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方案》。

  谭小平强调,全市党外知识分子和无党派人士要在主题教育中传承爱国之情,用朴实的行动诠释自己的爱国情怀;要在自身岗位上实现报国之志,勤奋敬业、潜心钻研,在平凡的岗位上铸就不平凡的业绩;要在接续奋斗中担当强国之任,大力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充分发挥专业特长优势,主动建诤言、献良策,为推动长沙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作出新贡献,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增光添彩。

  编辑:徐箐梓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