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底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市侨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召开

2019-09-25 15:37:20  来源:娄底市委统战部  作者:付嘉名

  

  三湘统战网9月20日讯(通讯员 付嘉名)9月18日,娄底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市侨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王雄出席会议并强调,要教育引导、激励全市统战干部勇于担当、能够担当,以“功成不必在我,建功必定有我”的使命感、责任感,更加卓有成效地开展好各项工作,凝心聚力服务娄底高质量发展。

  今年6月6日全省第一批主题教育部署之后,娄底市委主动跟进,及早谋划,提前推动。9月10日,市委召开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标志着娄底市主题教育全面启动。

  王雄指出,娄底是中国红色基因的重要源头之一,在娄底这片红色热土上开展党的主题教育,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具有极其重要而特殊的意义。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聚焦目标任务,严格标准要求,推动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要强化组织领导,紧扣工作实际,确保主题教育取得预期效果,以主题教育的实际成效、以新时代娄底统战工作的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市委主题教育第五指导组组长李耘到会指导,对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和市侨联开展主题教育提出了明确具体要求。

  编辑:徐箐梓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