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机关党建>党建工作

省委统战部研究室支部赴秋收起义旧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09-23 19:42:06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

  三湘统战网9月23日讯 9月20日,省委统战部研究室支部赴浏阳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参观了秋收起义陈列馆和旧址、胡耀邦同志故居和纪念馆,并实地调研了长沙市同心基地——澄潭江好人馆。

  

  在秋收起义陈列馆,支部同志跟随历史足迹追忆那一段峥嵘岁月,倍加珍惜今日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

  

  在胡耀邦同志纪念馆,老一辈国家领导人的清正廉洁、高风亮节让大家再一次重温了作为共产党人的初心,深受震撼、深受教育、深受洗礼。

  

  澄潭江好人馆集中展示了在当地统战部门的引导动员下,一大批乡贤群体捐资基础设施、参与乡村治理、引领乡村风尚的好人好事,彰显了统一战线服务基层的巨大能量。

  

  支部同志在参加完主题党日后纷纷表示,今天收获很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要坚定理想信念,坚持不懈地向革命先辈学习、向身边模范学习,进一步践行初心、勇担使命,为统战事业发展接续奋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部机关主题教育办有关同志应邀参加活动。

  编辑:徐箐梓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