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举办“礼赞70年 助力新腾飞”市工商联直属商会协会合唱比赛暨“最美衡阳最美故事”分享会

2019-09-25 17:32:23  来源:衡阳市委统战部  作者:陈东良 全鑫

  

  三湘统战网9月24日讯(通讯员 陈东良 全鑫 )9月23日,为庆祝建国70周年,凝聚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力量,由衡阳市工商联主办、市公共频道承办的“礼赞70年助力新腾飞”市工商联直属商会协会合唱比赛暨“最美衡阳最美故事”分享会举办。衡阳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刘丽华出席活动并致辞,市人大常务会副主任、民建衡阳市委主委李鹏飞,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谢明芳,市政府副厅级干部胡水龙出席活动。

  刘丽华指出,衡阳过去的成就离不开大家的共同努力,未来的发展更离不开大家的关心和支持。希望全市民营企业家凝心聚力、开拓创新、勇担重任、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契机,在新时代抢抓新机遇、展现新作为、实现新发展,为建设名副其实的省域副中心城市和最美地级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活动中,衡阳市工商联直属商会协会7支合唱队伍进行合唱比赛,市工商联合唱队表演《新时代 新风采》,其中衡阳市浙江商会、衡阳市女企业家商会、衡阳市青年企业家商会分别荣获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衡阳市福建商会、衡阳市安徽商会、衡阳市家用电器商会、衡阳市江西商会荣获优胜奖。在随后的“最美衡阳最美故事”分享会环节中,8位演讲人分别从创新创业、回故乡建家乡、社会慈善光彩事业等方面向现场的观众讲述故事主人公艰苦奋斗、披荆斩棘的创业故事,充分展现了非公有制经济人士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抒发了对党和国家的感恩之情,诠释了永远跟党和国家走实现人生梦、事业梦、中国梦的永恒真理,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在新中国建设的各个历史时期,广大民营企业家始终不忘初心溯改革、砥砺奋进谋发展,从万水千山中走来,在跋山涉水中开拓,以深化改革催生高质发展,以创新创造驱动产业活力,以实力担当擎起社会责任,以斐然业绩赢得社会各方称赞。如今,衡阳市非公有制经济已成为财政税收的主要来源,吸收就业主体力量和最具活力的经济增长点,撑起衡阳经济的半壁江山,为衡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重要贡献。

  编辑:徐箐梓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