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工作动态

农工党岳阳市委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

2019-09-25 17:22:02  来源:农工党省委  作者:丁瑜

  

  

  

  三湘统战网9月23日讯(通讯员 丁瑜)9月20日晚,农工党岳阳市委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农工党岳阳市委主委、副市长李为,中共岳阳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汪四新参加活动。

  文艺汇演以“携手联欢,欢度国庆”为主题,各支部自编自演准备节目,通过歌舞、诗朗诵、小品等形式,歌颂伟大祖国,同庆建国70周年华诞。独唱《我爱你中国》、舞蹈《花儿为什么这样红》、诗朗诵《时光的琴弦——思往追新》、小品《最美村医》等一系列精彩纷呈的节目,给现场观众带来一场丰富的文化盛宴。

  今年来,农工党岳阳市委围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了征文活动、微视频拍摄、文艺汇演等一系列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活动,充分展现了全市广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的良好精神风貌。

  编辑:徐箐梓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