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县区动态

临澧县成立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

2019-09-25 16:29:33  来源:常德市委统战部  作者:胡佳

  三湘统战网9月23日讯(通讯员 胡佳)9月19日,临澧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完成选举并召开成立大会。常德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余仁辉到会祝贺指导,县委副书记辛春生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朱荣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工商联主席钟音出席会议。

  选举大会听取了县新联会筹备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临澧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章程(草案)》《临澧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选举办法(草案)》,选举产生了临澧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第一届会长、副会长、理事。

  成立大会上,县民政局负责人宣读了关于县新联会成立的批复文件,辛春生为联谊会现场授牌,参会领导为当选的会长、副会长颁发证书,县知联会会长涂杉杉代表其他统战团体向县新联会送上了深情祝福。新当选的会长丁勇刚进行了就职发言,代表新联会班子积极表态,将更加紧密团结在党的周围,画好“同心圆”、建好“服务团“、当好“火车头”,为全县实现高质量赶超发展凝聚新力量、展示新作为。

  余仁辉指出,做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要在社会阶层的历史演变、统战工作的现实要求和经济社会的健康发展中找准定位;要着力加强组织领导与部门协同,扎实推进实践创新基地建设,全力打造品牌、服务发展;要通过进一步把准方向、摸清底数、建强组织、搭建平台、夯实基础,切实增强凝心聚力实效,进一步提升建言献策水平,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辛春生指出,县新联会要立足“新”的要求,切实把新联会打造成为新阶层人士联谊交流的“大本营”;要汇聚“新”的优势,切实推动新联会形成服务赶超发展的“大联盟”;要激发“新”的活力,优化工作机制与部门协作,加强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切实奏响新联会健康发展的“大合唱”。

  编辑:徐箐梓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