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普华为市直统战系统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19-09-25 21:25:12  来源:邵阳日报  作者:袁枫 申武

  

  推动统战工作创新创优出色出彩

  曹普华为市直统战系统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9月23日下午,邵阳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曹普华为市直统战系统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他强调,要坚守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推动新时代统战工作创新创优,出色出彩。市领导李少华、徐桂阳出席。

  市委统战部机关党员、离退休党员代表,市民宗局、工商联、侨联、各民主党派市委会机关干部及市创业商会等市直行业商会党组织负责人和党员代表参加党课学习。

  曹普华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是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推进党的自我完善、努力把我们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的重大举措,是弘扬革命精神、激励广大党员干部接续奋斗的重要实践。全市统战系统党员干部,要以主题教育为统领,从党的初心使命中找准职责定位,以一流工作业绩彰显党的初心使命,激发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为“干在实处、走在前列”贡献统战力量,交好统战答卷,发挥法宝作用。

  曹普华强调,统战干部要勇于担当作为,深学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广泛凝聚团结奋斗的思想政治共识,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统战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推动统战工作创新创优、出色出彩。要充分发挥统战优势,筑牢理想信念的根基,做“有信仰”的统战干部;打牢干事创业的底子,做“有才干”的统战干部;搭好联谊交友的桥梁,做“有情怀”的统战干部;把牢立身做人的界线,做“有定力”的统战干部,奋力建功新时代。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