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健赴香港开展走访调研活动

2019-09-25 15:50:11  来源:衡阳市委统战部  作者:张春明

  

  三湘统战网9月23日讯(通讯员 张春明)9月21日,衡阳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廖健带着对在港衡籍老乡的深深牵挂,代表市委、市政府赴香港开展探望慰问、走访调研活动。

  当天下午,廖健一行前往香港衡阳联谊会会长谢程所在的企业——创富亚洲集团有限公司考察,并与香港衡阳联谊会班子成员及会员代表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爱国爱港爱乡、联谊会的发展建设等主题,共叙乡情,同话发展,畅想未来,为把衡阳联谊会建设成为香港湘籍先进社团而积极建言献策、共商大计。

  廖健对联谊会成立两年来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表示满意,特别是对联谊会在积极应对复杂局势、发挥社团资源优势、稳定在港衡籍人心、勇敢发声维护正义、促进香港繁荣稳定等方面作出的突出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廖健还诚邀联谊会会员和乡友常回家看看,一如既往地参与、支持家乡建设,为衡阳建设名副其实的省域副中心城市和最美地级市贡献智慧和力量。

  廖健强调,联谊会要继续坚定不移地高举爱国主义旗帜,以实际行动自觉维护香港繁荣稳定;要真心实意服务会员,凝聚力量共谋发展;要情系家乡回报桑梓,关心支持衡阳经济社会发展;要扩大覆盖面增强凝聚力,不断提升联谊会服务会员和社会的水平。

  22日,廖健应邀出席了香港湖南青年会第一届理事会就职典礼及香港湖南联谊总会第二届理事会就职典礼活动。

  市委副秘书长王湘淮,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联党组书记张永英参加活动。

  编辑:徐箐梓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