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市委统战部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宣讲报告会

2019-09-25 15:45:31  来源:郴州市委统战部  作者:

  三湘统战网9月23日讯 9月23日,郴州市委统战部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宣讲报告会。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王和平出席并作宣讲报告。

  王和平在宣讲中指出,70年来新中国的伟大成就和郴州的巨大变化让我们倍感骄傲,70年来统一战线的历史性贡献令我们无比光荣。

  王和平指出,做好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必须坚持党的领导,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在继承中发展、在发展中创新,坚持尊重统一战线成员的主体作用和创造活力。要进一步在强化政治引领、服务中心大局、践行为民宗旨、提升工作水平上下功夫,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强化担当、主动作为,切实把中央、省委、市委关于统一战线的决策部署落实好,把广大统一战线成员的智慧力量凝聚好,全面提升全市统战工作水平,为助推郴州高质量发展贡献最大力量。

  编辑:徐箐梓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