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工作动态

民革湖南省委赴广东开展“观故居,走多党合作之路”活动

2019-09-25 09:44:05  来源:民革省委  作者:夏昊

  

  三湘统战网9月24日讯(通讯员 夏昊)为深入开展“不忘记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民革省委于9月18日至20日组织机关干部及专委会成员赴广东省开展“观故居,走多党合作之路”活动。

  大家先后赴中山市、佛山市、广州市参观了孙中山故居纪念馆、谭平山纪念馆、廖仲恺何香凝纪念馆及黄埔军校旧址纪念馆,深刻感受了孙中山先生爱国、革命、不断进步精神,重温了谭平山等民革前辈的光辉事迹,学习了廖仲恺、何香凝矢志不渝,百折不挠的崇高精神,了解了黄埔军校师生为中国革命所做的贡献。民革前辈们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和衷共济的精神风范深深感染了每一个人。

  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始终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合作初心,不断开拓创新,积极参政履职,为湖南民革事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编辑:徐箐梓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