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要闻

胡东风走访看望离休老同志

2019-09-26 14:27:42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

  

  省委统战部巡视员胡东风看望老同志谢增昌。

  

  省委统战部巡视员胡东风看望老同志蒋慎仪。

  

  省委统战部巡视员胡东风看望老同志彭世凡。

  

  省委统战部巡视员胡东风看望老同志孟凡杰。

  9月24日,省委统战部巡视员胡东风率部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先后走访看望了谢增昌、蒋慎仪、彭世凡、孟凡杰等离休老同志,并为他们逐一佩戴由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颁发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向他们致以崇高敬意和诚挚问候。

  每到一处,胡东风都仔细询问离休干部的身体状况及生活情况,认真倾听他们讲述革命经历,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所做的贡献,并认真叮嘱现场工作人员及时做好离休干部的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今年9月以来,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及部相关领导先后多次看望老同志。对离休干部十分重视和关心,让离休干部深受感动,他们由衷感谢党的深情厚意,感谢省委统战部部务会对老干部的尊重与关心,表示要珍惜荣誉、不忘初心,安享幸福晚年。

  颁发“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主要颁发对象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前参加革命工作的、健在的老战士老同志;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后获得国家级表彰奖励及以上荣誉并健在的人员;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后因参战荣立一等功以上奖励并健在的军队人员(含退役军人);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作出杰出贡献的国际友人。
       编辑:刘容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