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市委统战部开展主题教育第一次研讨交流

2019-09-26 17:09:25  来源:株洲市委统战部  作者:谭宇

  

  

  三湘统战网9月26日讯(通讯员 谭宇)9月24日,株洲市委统战部以“明初心、守初心,坚定理想信念”为主题,组织开展部中心组理论(扩大)集中学习,并开展第一次研讨交流。株洲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覃万成主持会议并讲话,株洲市委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章文才到场指导。

  学习研讨前,段晓茅、王坚、蔡平、张卓勇、苏静年、申泽映、张南惠等部领导带头领学,组织全体机关党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

  覃万成强调,要恪守初心,坚定前行之路;永葆初心,扛起为民之责;传承初心,强化民本理念、坚定理想信念。要坚持为了群众利益、汲取群众智慧、依靠群众力量,从群众的角度思考问题,倾听群众的呼声,保持与群众的紧密联系,发挥群众作用,推动事业发展。他要求,要践行初心,发挥法宝作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党的最新理论成果为引领,为党交朋友,当好知心人;构建与党外人士联谊交友的平台,搭好连心桥;筑牢党长期执政最广泛的群众基础,画好同心圆。

  其他部务会成员围绕“明初心、守初心,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分别作了交流发言,畅谈学习体会和学习感悟。章文才对本次集中学习和研讨交流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要做到学习更实、调研更实、检视问题更实,以及整改更实。

  为进一步提升学习效果,参学人员还到下清村开展了结对帮扶工作,并赴炎陵红军标语博物馆接受了革命传统教育。

  编辑:徐箐梓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