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召开全市民主党派工作联席会

2019-09-26 10:40:13  来源:衡阳市委统战部  作者:张碧薇

  

  三湘统战网9月26日讯(通讯员 张碧薇)9月25日,衡阳市全市民主党派工作联席会召开。受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廖健委托,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群洲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市委统战部副调研员沈伟主持。

  陈群洲充分肯定了各民主党派前期的工作,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对参政党建设的新要求、新部署;要切实把握契机,强化核心、规范、纪律、表率意识,高质量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要强化使命担当,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以及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全力以赴完成全年各项工作。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张永英就贯彻落实中央文件精神,推进新时代多党合作制度发展进行了传达和安排,党派科负责人宣读了市委统战部关于支持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市扶贫办副主任彭晓洪就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从监督重点、监督检查方式方法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精准的业务讲解。

  与会人员就如何加强参政党建设、组织发展,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以及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依次发言,大家从思想上、工作上及操作层面上进行了探讨和交流,为下一步开展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编辑:徐箐梓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