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委统战部开展“明初心、守初心、矢志为民践宗旨”专题学习研讨

2019-09-29 16:17:31  来源:长沙市委统战部  作者:刘娟

  

  三湘统战网9月28日讯(通讯员 刘娟)9月26日,长沙市委统战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明初心、守初心、矢志为民践宗旨”专题学习研讨,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谭小平主持学习研讨并讲话,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一指导组组长李四海到会指导。

  会上,市委统战部部务会成员刘映群、王国平、饶福明、丁文、刘佳勇、唐宇航逐一发言,围绕如何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如何在推动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中践行宗旨意识,结合岗位实际,谈学习体会、谈工作认识,深刻剖析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增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思想自觉。

  谭小平指出,初心就是党心,党心连着民心,守住初心需要有恒心。对初心、使命的认识要不断深化和升华,需要我们多读书、多学习,注重思考、比较和修正。他强调,要多读历史,通过读中共党史、共和国史、世界共产主义运动史,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要多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方面的著作,不断深化、升华对初心与使命的认识;要联系工作实际,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在推动统战事业高质量发展中践行初心使命。

  编辑:徐箐梓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