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委统战部召开“共话合作初心 践行‘三好’‘四新’”座谈会

2019-09-29 11:50:56  来源:长沙市委统战部  作者:刘娟

  

  三湘统战网9月28日讯(通讯员 刘娟)9月24日,长沙市委统战部召开“共话合作初心 践行‘三好’‘四新’”参政党自身建设座谈会。省委统战部党派处处长马碧参加会议,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刘佳勇主持会议。

  此次会议是市委统战部支持各民主党派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系列活动之一,各民主党派代表从市委会、区工委、基层支部、专委会、个人、新成员、老成员7个方面,围绕参政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履职能力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等交流经验,畅谈感受,讲述与中国共产党真诚合作历史,传承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的初心使命,激发履职尽责的担当精神。

  马碧希望长沙市各民主党派在今后的工作中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开展工作一抓到底持续推进,相信组织相信自己,共同为建设现代化长沙做出新的贡献。

  编辑:徐箐梓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