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市州动态>湘西州

湘西州直统战系统召开“明初心、守初心,坚定理想信念”专题研讨交流会

2019-09-29 10:17:44  来源:湘西州委统战部  作者:向水生

  

  三湘统战网9月27日讯(通讯员 向水生)9月26日,湘西州直统战系统召开“明初心、守初心,坚定理想信念”专题研讨交流会。州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黎致远主持研讨交流会并讲话。州委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组组长罗虹到会指导并讲话。

  研讨交流中,大家紧扣“明初心、守初心,坚定理想信念”研讨主题,围绕主题教育总要求和具体目标,立足本职岗位和分管领域,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发言分享了各自的学习思考和体会,并以问题为导向,深刻剖析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提出下一步抓落实的方向和举措。大家表示,要始终不忘入党初心,始终保持革命精神,始终保持奋斗姿态,始终保持对人民的赤子之心,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以实干实绩实效交上一份让党和人民满意的答卷。

  黎致远强调,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论述和重要精神要继续原原本本地学,学深悟透。要坚持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统筹安排工作,处理好工学关系,做到“两不误”“两促进”。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要坚持边学边改,突出抓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

  罗虹要求,要坚持把调查研究贯穿主题教育始终,以“改”为关键,以“实”为重点,把学和做结合起来,把查和改贯通起来;要建立调研转化成果落实清单,明确抓落实的责任;要把调研成果转化与做好当前统一战线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用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来展现统战系统干部在主题教育当中的新气象新作为。

  编辑:徐箐梓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