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工作动态

九三学社社员萧玉麟荣获“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

2019-09-29 09:35:22  来源:九三学社省委  作者:吴集兴

  

  三湘统战网9月27日讯(通讯员 吴集兴)近日,九三学社株洲市委原主委萧玉麟荣获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颁发“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

  萧玉麟,男,1936年3月出生,河北山海关人,毕业于清华大学机械系金属学及热处理专业,九三学社株洲市委第一、二届主委,曾任株洲市政协副主席、株洲市科协副主席、株洲硬质合金厂科协副主席,教授级高工,享受国务院颁发的政府特殊津贴专家。萧玉麟从事钢结硬质合金新材料科研、生产与应用30多年,领衔“可铸钢结合金自由锻造工艺”课题获国家发明四等奖,曾获“湖南省优秀专业技术工作者”称号。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前参加革命工作的、健在的老战士老同志,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后获得国家级表彰奖励及以上荣誉并健在的人员,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后因参战荣立一等功以上奖并健在的军队人员,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做出杰出贡献的国际友人颁发“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

  编辑:徐箐梓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