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要闻

符俊根走访看望刘友梅、卢光琇

2019-09-30 17:14:26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

  近日,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符俊根走访看望了无党派代表人士、中国工程院院士刘友梅,湖南省政协原副主席、九三学社省委原主委卢光琇。

  在中车株洲电力机车有限公司,符俊根关切询问了刘友梅的身体、工作和生活情况,高度赞赏他坚持工作的奉献精神。符俊根说,院士在科研创新、参政议政、社会服务中做出的杰出贡献,在全省党外知识分子中起到了非常好的模范引领作用,院士的精神一定会激励更多的中青年科技工作者积极投身祖国的科学事业。

  在中信湘雅生殖与遗传专科医院、人类干细胞国家工程研究中心,符俊根向卢光琇致力科研创新为人类基因事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崇高敬意,感谢她对统一战线工作的支持。符俊根嘱咐卢光琇要保重身体,希望她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统一战线工作,继续为国家和社会培养优秀人才。

  编辑:唐黔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