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县区动态

张家界市永定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正式成立

2019-09-30 16:31:47  来源:张家界市委统战部  作者:张莎 谢丽琼

  

  三湘统战网9月30日讯(通讯员 张莎 谢丽琼)9月29日,张家界市永定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第一届代表大会召开,标志着永定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进入了一个新的发展阶段。永定区委书记祝云武、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高志军出席会议并讲话,永定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向鑫主持会议。区领导孙林贤、龚建梅、郑丽参加会议。

  高志军代表市委统战部对永定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永定区在全市率先成立新联会是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有关精神,团结凝聚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创新之举,希望区新联会突出政治,不忘初衷,担当作为,努力探索,为其他区县和全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创造经验。

  祝云武指出,希望区新联会要坚持政治引领、凝聚共识,牢牢把握政治方向;要坚持发挥优势、担当作为,深化抱团合作,加强培养举荐,勇担社会责任,积极服务社会发展;坚持从严从细、求真务实,认真学习借鉴成功经验,以改革创新精神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努力建设成为政治坚定、特色鲜明、机制健全、服务高效、作风优良的统战社团组织,共同致力于永定区的经济社会发展,为推动永定区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大会审议通过了《永定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章程》及《选举办法》《财务管理办法》,选举产生了永定区新联会第一届理事会和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并举行了授牌仪式。

  永定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由全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自愿组成,以民营企业和外商投资企业管理技术人员、中介组织和社会组织从业人员、自由职业人员、新媒体从业人员为主,是具有统战性、联谊性、民间性、专业性的非营利性社会团体。

  编辑:徐箐梓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