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县区动态

吉首市统一战线同心共建最美农家

2019-09-30 16:25:17  来源:湘西州委统战部  作者:佘诗诗

  

  三湘统战网9月30日讯(通讯员 佘诗诗)为深入开展统战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深化同心美丽乡村创建,9月26日,吉首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市侨联组织各领域统战成员近30名代表前往矮寨镇排兄村美丽乡村建设推进会现场开展“最美农家”结对帮扶活动。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刘家富出席。

  活动中,矮寨镇党委书记田军文向统一战线助力排兄村美丽乡村建设表示了感谢。市美丽办副主任杨枝源介绍了活动的具体内容。吉首市龙山商会会长符友成、湘西新达职业技能培训有限公司董事长覃海洋作为帮扶代表进行了发言,表示将全力以赴帮助农户建设最美农家,不负担当,不辱使命,当好新时代吉首统一战线的“代言人”。

  刘家富指出,开展本次活动旨在发挥统一战线力量助力最美农家建设,引导统战成员始终与党同心同行,用实际行动彰显统一战线的初心和使命。帮扶代表要尽快与农户认识熟悉,结合双方实际商量制定帮扶计划,不限资源、不限形式。受助农户要树立“主人翁”意识,主动配合,积极行动。乡镇干部要强化责任担当,做好引导服务。多方联动务实推进,力争10月15日前初显成效。

  活动结束后,统战成员代表纷纷走入结对帮扶的农户家中,了解家庭情况及房前屋后的现状,共同商讨具体帮扶内容。

  编辑:徐箐梓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