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工商联举行省会民营企业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座谈会

2019-09-30 15:13:20  来源:长沙市委统战部  作者:刘娟

  

  三湘统战网9月29日讯(通讯员 刘娟)9月29日,长沙市工商联举行省会民营企业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座谈会,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谭小平出席,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彭继球主持会议,52名民营企业家参加会议。

  会上,竞网智赢董事长黄韬、长峰电力董事长蒋功夫、红星实业董事长罗跃、湘旭鸿董事长邓银伟等9位企业家结合自身经历,讲述了创新创业的感人故事,畅谈了创新创业的心得体会,分享了他们爱党爱国的情怀,并对长沙市经济社会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谭小平向企业家代表发放了《壮丽70年 民企谱新篇——长沙市民营企业“最美建设者”主题宣传事迹汇编》书籍。

  谭小平指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来,国家面貌发生了巨大变化,70年辉煌成就,民营企业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他强调,企业家作为经济社会发展的主力军,在当前长沙大力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进程中,要增强忧患意识,加强学习,进一步提升创新发展、决策管理和市场开拓等方面的能力;要常怀家国情怀,率先垂范,影响带动年轻一代企业家,努力把企业做强做优;要不忘回馈社会,不忘“先富帮后富、实现共同富裕”,在义利兼顾中不断发展壮大,为推动长沙现代化建设和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编辑:徐箐梓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