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场主体突破100万家

2019-09-30 15:10:10  来源:长沙市委统战部  作者:刘娟

  

  三湘统战网9月29日讯(通讯员 刘娟)9月29日,“长沙市场主体突破100万、万人市场主体拥有量中部第一”庆祝仪式举行,省发改委党组成员、省优化办主任陈永实,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市“营商环境优化年”工作推进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谭小平出席。

  据长沙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统计,长沙累计市场主体数量超过100万家,平均每万人拥有市场主体数达1226家,位居中部地区省会城市第一。现场,与会领导向参加仪式的第100万家市场主体赠送“市场主体超百万”纪念牌。

  谭小平指出,长沙市场主体破一百万,是长沙经济发展进程中一个具有划时代意义的事件,也是长沙“营商环境优化年”工作的一个“里程碑”。近日,市委召开十三届八次全会,审议通过了“制造业高质量发展20条”,提出要实施“市场主体培育工程”、“营商环境优化工程”等七大工程。他强调,要以市委十三届八次全会的召开为契机,以“长沙市场主体破一百万”为新起点,紧紧围绕“营商环境优化年”和“产业项目建设年”目标要求,将改革进行到底,不断提升这100万市场主体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让他们进得来、留得下、发展得好。

  编辑:徐箐梓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