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市州动态>张家界

张家界市统一战线集中收看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庆祝大会

2019-10-08 15:15:22  来源:张家界市委统战部  作者:刘潇

  

  

  

  三湘统战网10月1日讯(通讯员 刘潇)10月1日,张家界市委统战部组织全市统一战线集中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大会和阅兵式、群众游行,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

  观看庆祝大会前,市委统战部参加了市委集中组织的升旗仪式,借此进一步激发全市统一战线的爱国情怀、民族精神和开拓奋进的斗志。

  集中观看过程中,全市统一战线始终精神饱满,激情高昂。大家一致表示,将以此次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精神为指引,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以强烈的爱国主义情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牢牢把握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新要求,寻求最大公约数,共画最美同心圆,开拓创新,拼搏奋进,为深入实施“对标提质,旅游强市”战略贡献智慧和力量。

  编辑:徐箐梓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