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召开脱贫攻坚民主监督业务培训会

2019-10-08 16:18:27  来源:衡阳市委统战部  作者:李胜峰

  三湘统战网10月8日讯(通讯员 李胜峰)10月8日,衡阳市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业务培训会召开,市扶贫办主任陈辉芝参加会议并就脱贫攻坚民主监督作专题讲座,市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李胜峰主持会议。

  此次会议旨在总结交流近年来民主党派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的工作,对下一阶段衡阳市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进行新的部署,充分发挥民主党派建良言、献良策的作用,为衡阳打赢脱贫攻坚工作贡献民主党派力量。

  陈辉芝从明确衡阳市脱贫攻坚目前面临的形势和主要存在的突出问题及民主监督的重点和方法等两个大方面和9个具体问题进行了全面的政策讲解与剖析,并与与会人员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陈辉芝指出,当前各民主党派市委要围绕贫困人口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情况、贫困户和非建档立卡贫困边沿户“3+1”保障情况、贫困村和贫困户脱贫摘帽巩固提升情况、脱贫攻坚责任落实、工作落实、政策落实情况、重大政策措施执行情况、扶贫资金项目管理使用情况等内容重点开展民主监督;要根据脱贫攻坚形势发展,创新监督方式,提高工作效率;要通过民主党派民主监督方式,促进当地脱贫工作扎实推动,切实完成衡阳市全年目标任务。

  编辑:徐箐梓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