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民族和宗教>民族工作

省民宗委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爱我的祖国”主题演讲比赛

2019-10-09 17:21:50  来源:省民宗委  作者:

  

  

  三湘统战网10月9日讯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9月29日,湖南省民宗委举办以“我爱我的祖国”为主题的演讲比赛,来自省民宗委各处室(单位)的14名选手参加了比赛,省委统战部、长沙市民宗局等单位领导受邀担任评委。

  演讲比赛中,选手们紧紧围绕“我爱我的祖国”主题,立足所见、所思、所感,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或本单位先进同志的感人故事,饱含深情、激情满怀地讴歌祖国70年巨变,抒发了对新时代的深刻感受和美好祝愿,充分展现了省民宗委干部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来自省民宗委古籍整理研究中心的王丽芳获得一等奖,另有2名同志获得二等奖,11名选手获得三等奖。省民宗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赵仁秀和省民宗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曹承明与外请的评委为获奖选手颁发荣誉证书。

  这次演讲比赛充分展示了湖南省民宗委各处室(单位)的风采,树立了省民宗委干部职工的新形象,赢得了民宗系统的广泛赞誉,同时也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的爱国热情,增强了大家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为建设美丽幸福新湖南而努力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营造了爱岗敬业、奋发向上的工作氛围。

  编辑:徐箐梓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