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工作动态

农工党省委开讲“机关小讲堂,建功大舞台”第二讲

2019-10-09 16:33:48  来源:农工党省委  作者:刘君豪

  

  三湘统战网10月8日讯(通讯员 刘君豪)10月8日,农工党省委开讲“机关小讲堂,建功大舞台”第二讲,农工党省委专职副主委蒋秋桃主持讲座,参政议政处干部唐雯静主讲“社情民意信息工作”。

  唐雯静结合自身多年的工作实践及农工党中央、湖南省政协、中共湖南省委统战部的要求,从为什么需要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内容(工作制度和工作办法、投稿渠道、反映内容及主要采用刊物)、信息工作的整体情况、近期选题建议等方面介绍了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情况。请全体机关干部在发展新党员、联系专委会工作及参加工作会议时广泛宣传,呼吁更多党员积极建言献策。

  蒋秋桃在总结讲话中介绍了部分优秀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者的先进事迹。她强调,反映社情民意是履行参政议政职能的重要手段,全体机关干部要不断提升参政履职意识与能力,关注国家、社会热点,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

  编辑:徐箐梓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