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党外知识分子>工作动态

《听小谢聊统战32》来了!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如何诞生的,来了解下

2019-10-09 14:59:57  来源:三湘统战  作者:

  开栏的话:

  统一战线是夺取革命、建设、改革事业胜利的重要法宝,是增强党的阶级基础、扩大党的群众基础、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的重要法宝,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重要法宝。为了更好的发挥统战“法宝”作用,让群众更加直观和便捷的了解党的统战理论知识,让统战知识更鲜活、更易接受,进一步营造全社会了解统战、支持统战、重视统战的浓厚氛围。

  2018年10月24日,三湘统战网、三湘统战公微与新湖南客户端联手推出全新多媒体有声专栏“听小谢聊统战”,通过创新宣传方式,运用新媒体有声播音的方式,解读统战政策,宣传统战工作,讲述统战故事,重温统战历史,介绍统战人物,传播统战知识,开展互动交流,扩大统战影响。

  

  

  为了让湖南统战宣传不显得过于严肃和深奥,“听小谢聊统战”栏目将用口语化,轻松接地气的表达方式,将湖南统战大小事以有声解读的方式娓娓道来。栏目主播采用更生活化、更口语化、更亲切的播音路子,能让统战知识以一种更加有亲和力的方式传播,增强了统战宣传的生动性和感染力,让栏目办出自己的特色与风格,能够在广大统战成员和更广泛的读者群中都产生了较好的影响,从而用创新方式打造一款统战宣传精品。

  

  ?

  

  

  

  

  

       编辑:徐箐梓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