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机关党建>党建工作

省委统战部办公室、省黄埔同学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19-10-11 17:16:24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蒋易佳

  

  

  

  三湘统战网10月11日讯(通讯员 蒋易佳)重温红色记忆,弘扬革命精神。10月11日,省委统战部巡视员冯波带领办公室、省黄埔同学会支部共13名党员赴通道转兵纪念馆、粟裕纪念馆,继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推进支部学习教育创新、强化支部思想建设。

  在通道转兵纪念馆,冯波与全体党员重温了红军长征通道转兵的历史过程,馆藏照片的展示、战争遗物的陈列、历史场景的再现让大家深刻认识到通道转兵实现长征伟大转折的战略意义,深刻感受到党从小到大,由弱到强,不断自我革命的伟大品质。

  在粟裕纪念馆,大家详细聆听了粟裕同志生平事迹,认真感受每张照片、每件文物背后引人动容的故事,真切领略这位伟大的无产阶级革命家为国家为人民奉献一生的崇高情怀。

  活动结束后,党员们一致表示,共产党人在革命年代铸就的坚定信仰、牺牲精神是我们宝贵的精神财富。进入新时代,我们应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开拓进取、奋发有为,推动工作迈上新台阶。

  编辑:徐箐梓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