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一家一”助学就业·同心温暖工程“民建·长沙银行乐慈班”开班

2019-10-11 14:51:24  来源:湖南中华职业教育社  作者:杨鹏飞

  三湘统战网10月11日讯(通讯员 杨鹏飞)“感谢长沙银行把曙光和温暖带到了我们身边,我们唯有学好文化知识和专业技能,才是最实在的感恩。”10月10日,湖南“一家一”助学就业·同心温暖工程“民建·长沙银行乐慈班”开班仪式上,长沙财经学校受助学生代表郭苏意道出了肺腑之言。

  

  民建省委专职副主委、湖南中华职教社副主任、长沙中华职教社主任段安娜(右)为“一家一”项目实施学校长沙财经学校授牌

  

  民建省委副主委、省科技厅副厅长朱皖(左)为“一家一”项目公益伙伴长沙银行授牌

  这已是民建省委举办的第14个“一家一”项目班。此次举办的同心班由长沙银行快乐益家慈善基金会捐资20万元,资助长沙财经学校50名会计类专业家庭贫困学生完成职业教育学业并推荐就业,带动家庭改善生活。

  长沙财经学校校长陈全宝介绍说,“民建·长沙银行乐慈班”受助的50名学生中有建档立卡对象36人,低保户家庭子女10人,残疾对象4人。学校在打造长沙现代服务业人才摇篮的历程中,努力整合各种优质社会资源,让每一位学生都能实现出彩人生梦。

  长沙银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孙平波代表单位现场捐赠。他说,长沙银行成立22年来,立足三湘四水,始终践行“正道而行、信泽大众”的企业使命,每年都要拿出固定比例的资金投入社会公益事业,特别是在落地“快乐学堂”、解决学校“下午三点半”问题等方面,捐资助力,彰显作为。

  

  合影

  编辑:徐箐梓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