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工作动态

九三学社益阳市委、市水利局赴安化县江南镇茅坪村学习交流脱贫攻坚工作

2019-10-22 10:51:40  来源:九三学社省委  作者:李序曲

  

  三湘统战网10月10日讯(通讯员 李序曲)10月9日,九三学社益阳市委与对口联系单位市水利局同赴安化县江南镇茅坪村学习交流脱贫攻坚工作。九三学社益阳市委专职副主委彭建军率机关人员,市水利局副局长谢冬明率单位扶贫专干和驻村帮扶工作队员参加。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原副巡视员曾水平应邀出席。

  安化县江南镇茅坪村位于资水一级支流——素有“水上茶马古道”之称的麻溪河畔,总面积7.8平方公里,现有16个村民小组,人口391户1624人,是中共湖南省委统战部驻村定点帮扶的一个贫困村。

  在交流座谈会上,茅坪村村支书陶志高介绍了本村近几年脱贫攻坚发展基本情况。省委统战部驻茅坪村脱贫攻坚工作队队长谢守平介绍了茅坪村落实结对帮扶政策、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强化产业发展等方面情况,并对帮扶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探讨交流。谢冬明介绍了市水利局牵头帮扶的安化县滔溪镇乐坪村脱贫攻坚工作亮点,交流了工作心得。彭建军介绍了九三学社益阳市委后盾帮扶南县厂窖镇城西村的脱贫攻坚工作情况。

  通过学习交流,大家认为,今后要在稳步推进脱贫攻坚工作、发展特色产业、扶贫与扶智相结合、提高群众满意度、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上下功夫。

  编辑:徐箐梓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