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要闻

湖南省委统战部开展“感受新变化 点赞新时代”学习教育暨重阳佳节活动

2019-10-12 08:56:42  来源:三湘统战网  作者:王智慧

  10月10日-11日,湖南省委统战部以“银龄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线,组织离退休老同志一行40余人赴岳阳开展“感受新变化 点赞新时代”学习教育暨重阳佳节活动。

  

  10日上午,老同志们抵达岳阳后,立即来到了活动“第一站”—岳阳县新墙河抗战史实陈列馆,通过解说员讲解、观看历史图片、视频等方式,共同缅怀了那段可歌可泣、“三战三捷”的英雄史实。下午,大家来到城陵矶新港区实地参观考察,先后考察了城陵矶国际集装箱码头、道道全食用油加工储运综合项目、哈工大机器人军民融合创新中心等重点项目,大家真切感受到了改革开放尤其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岳阳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新成绩、新面貌和新变化,由衷点赞在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基础配套、民生改善等领域的丰硕成果,对岳阳的未来充满信心。

  

  11日上午,大家前往临湘市参观考察了省级同心项目—同心·十三村酱文化博览园、羊楼司镇竹木家居创新创业园、国际垂钓中心。同心美丽乡村的喜人景象,让大家进一步增强了对近些年来湖南统一战线发挥自身优势、凝心聚力,服务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成就的认识,提升了作为统战人要老有所为的责任感,并兴致勃勃地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就如何加强新时代新农村建设、基层党建等畅所欲言,现场献计献策10余条。

  编辑:刘容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