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市州动态>张家界

张家界市着力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2019-10-14 10:42:35  来源:张家界市委统战部  作者:刘宏

  三湘统战网10月11日讯(通讯员 刘宏)日前,张家界市委深改委印发《关于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意见》(以下简称《若干意见》),在省委省政府关于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意见框架下,就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问题祭出了具有战略意义的“张家界20条”组合拳。

  《若干意见》从落实民营企业税费政策,降低民营企业用地、用能、能工成本,加大民营企业信贷支持力度,改进和完善民营企业服务,健全企业家正向激励机制等方面释放了系列政策“红利”,将张家界市优化营商环境,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决策部署和政策措施持续引向深入。

  此前,张家界市已经交优化民营经济营商环境相关内容纳入了对各区县委、政府和市直单位的绩效考核重点内容,共35个市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就优化营商环境问题进行了公开承诺。

  编辑:徐箐梓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