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工作动态

农工党常德市委赴市城管执法局开展户外广告建设专题调研

2019-10-22 15:42:08  来源:农工党省委  作者:陈思伶

  

  三湘统战网10月15日讯(通讯员 陈思伶)10月11日,农工党常德市委主委杨健全带领专题调研组一行来到常德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就“让户外广告融入城市景观”开展座谈调研。

  会上,市城管执法局、鼎城区城管执法局先后汇报了常德市城区及江南城区户外广告设置管理工作情况,总结了“三改四化”以来户外广告管理工作的主要做法以及当前存在的突出问题,并提出了相关建议。随后,相关广告企业就户外广告的发展及自身存在的困难与实际需求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杨健全表示,下一步,农工党常德市委专题调研组将认真吸纳大家的意见建议,尽力写出一份高质量的调研报告,为常德市户外广告建设工作贡献智慧和力量,让广告入景观,使常德更美丽,进一步增强老百姓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农工党常德市委专职副主委陈钰、秘书长杨鑫参加调研。

  编辑:徐箐梓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