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县区动态

永定区:“送温暖 援建美丽乡村”暨民盟永定总支部进乡村义诊活动

2019-10-28 17:24:56  来源:张家界市委统战部  作者:高自安 楚得妍

  

  

  

  三湘统战网10月18日讯(通讯员 高自安 楚得妍)10月18日上午,为了响应永定区委统战部关于统战资源向基层延伸、服务基层,参与同心美丽乡村创建的号召,民盟永定总支部下属的永定直属、天门中学、张家界旅游学校、国光实验中学和张家界市一中支部,并邀请了民盟医卫支部到教字垭镇龙洞湖村开展美丽乡村援建和义诊活动。

  义诊现场,龙洞湖村村民们踊跃地前来咨询、问诊。盟员医生解答每个村民的健康咨询,同时对一些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和用药方法进行了耐心指导,提醒村民们早预防、早诊断、早治疗,现场不仅免费发放感冒药、胃药、伤湿膏、外伤用药、眼药水、风油精等10余种药物,还为该村同心医疗室捐赠了价值3000多元的医疗器材和药品,受到了当地领导和村民的一致好评。

  义诊活动结束后,大家一边参观龙洞湖村古树群和美丽的乡村游道,一边进行环境保护知识宣传和清捡垃圾活动。

  编辑:徐箐梓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