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县区动态

泸溪县举办“民族团结杯”万人知识竞赛

2019-10-28 17:20:53  来源:湘西州委统战部  作者:张燕

  三湘统战网10月18日讯(通讯员 张燕)10月15日下午,泸溪县思源学校多功能厅座无虚席,泸溪县“我和我的祖国”民族团结杯万人知识竞赛决赛正在激烈进行中。县委书记杜晓勇,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章华等到场观看并为获奖代表队颁奖。

  经过个人必答、抢答及风险题三个环节的精彩角逐,最终县委办代表队摘得桂冠,县委统战系统派出的工商联代表队、税务代表队分别取得第二名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题目内容以民族政策及民族团结创建知识为主,涵盖党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精准扶贫等知识。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宣传推广了民族政策和民族团结创建知识,鼓舞了全县各民族人民维护民族团结的自信心,在全县形成了“大统战”合力,助推社会经济社会发展。

  “我和我的祖国”民族团结杯万人知识竞赛由中共泸溪县委、泸溪县人民政府主办,中共泸溪县委统战部、中共泸溪县委宣传部、县广播电视台承办,分为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进行,是泸溪县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和我的祖国”十个“万”字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

  编辑:徐箐梓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