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工作动态

民进会员休假不忘“白衣天使”职责 及时抢救伤员

2019-10-22 16:45:18  来源:民进省委  作者:唐启洪

  

  

  

  三湘统战网10月18日讯(通讯员 唐启洪)10月13号下午六时左右,在从纳木措回拉萨市的109国道上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藏A牌照的小汽车与一辆油罐大货车迎面相撞,小车司机和副驾驶位置乘客受伤严重。怀化民进会员田嘉正带队自驾游途经此地,见状立即下车。

  田嘉先拿衣服盖在受伤司机身上保暖,又不顾高原反应抢救伤员,现场对伤口进行处理,直到救护车到达送走伤员才离开。此次救援活动有效地将事故损失降到了最低,救援活动展现出来的正能量被作为“公民榜样”被湖南都市频道《都市一时间》报道。

  田嘉是怀化市中医院的一名副主任医师,对待本职工作精益求精,是中医院有名的“一把刀”,工作之余热心公益,积极踊跃参与党派工作,经常组织或者参加送医下乡等义诊活动,多年来参加民间救援组织蓝天救援队,2018年被评为优秀队员。

  编辑:徐箐梓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