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底市直统战系统机关党委到刘少奇故居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19-10-18 16:38:18  来源:娄底市委统战部  作者:付嘉名

  

  

  三湘统战网10月15日讯(通讯员 付嘉名)10月15日,娄底市直统战系统机关党委到刘少奇故居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追溯革命记忆,重温光辉历程,接受党性教育。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王雄,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李德仁参加主题党日活动。

  市直统战系统全体党员向刘少奇铜像敬献了花圈,王雄整理了花篮绶带,重温了入党誓词,阵阵激昂的宣誓声,诠释着每位党员对党的忠诚决心。随后参观了刘少奇故居、纪念馆,全体党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一边看、一边听、一边想、一边悟,了解刘少奇的先进事迹,学习他大无畏的革命情怀,并不断从革命先辈事迹中汲取党性养分,为做好工作增添奋发有为的磅礴力量。随后,党员认真聆听了“光辉榜样——刘少奇同志的初心与使命”特色党课。

  大家纷纷表示,到刘少奇故居参观学习,是一次生动的教育活动,接受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崇高思想的传统教育,受到了一次革命的洗礼,加强了党性修养,坚定了理想信念,提升了政治意识。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和发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艰苦奋斗、务实为民的优良传统,认真履责、勇于担当作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工作做得更好。

  编辑:徐箐梓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