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工作动态

怀化市农工党员自驾游中显“白衣天使”本色救死扶伤

2019-10-24 16:37:02  来源:农工党省委  作者:杨琴 王萃

  

  三湘统战网10月18日讯(通讯员 杨琴 王萃)10月13日下午6点左右,在纳木措回拉萨市的109国道上发生一起车祸,一辆藏A牌照的小汽车与一辆油罐大货车迎面相撞,小车司机和副驾驶位置乘客受伤严重。当时,杨贤菊自驾游车队途经此地,大家义无反顾地下车,顶着高原反应对伤员进行救援。

  作为一名有着多年工作经验的主管护师,杨贤菊在事故现场熟练地运用医护知识开展急救,正确及时地对伤员伤情进行处理,一直守护在伤员身边,直到救护车到来。此次救援活动有效地将事故损失降到了最低,救援活动展现出来的正能量被作为“公民榜样”被湖南都市频道《都市一时间》报道。

  杨贤菊是怀化市中医院的一名主管护师,属农工党怀化市中医院支部,是一名有着17年党龄的优秀农工党党员。一直以来,杨贤菊在本职岗位上兢兢业业,积极作为。为更多地发挥自身医卫优势,服务大众。2018月11月杨贤菊申请加入怀化市蓝天救援队,一年来参加救援与保障任务数次,服务时间达200多小时。

  编辑:徐箐梓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