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雄为市委党校学员授课

2019-10-18 16:28:13  来源:娄底市委统战部  作者:张莹

  

三湘统战网10月15日讯(通讯员 张莹)10月12日上午,娄底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王雄为市委党校科干班、处干班、市直公务员班和娄星区公务员班四个主体班的170余名学员作题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 推动基层统战工作落实落地”的专题讲座。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聂斌全主持。

本次讲座,既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以及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落实《统战工作条例》中“将统一战线理论政策纳入党校、社会主义学院各主体班教学内容”的具体措施,主要围绕“统一战线的形成与发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推动基层统战工作落实落地”这三方面展开。

王雄指出,全市各级党委和党员领导干部要站在政治的高度、时代的高度、战略的高度,不断巩固和发展党委领导、统战部牵头协调、有关方面各负其责的大统战工作格局。要高举爱国主义、社会主义旗帜,坚持大团结大联合的主题,坚持正确处理一致性和多样性关系的方针,同心同德、群策群力促进政党关系、民族关系、宗教关系、阶层关系、海内外同胞关系和谐,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切实推动基层统战工作落实落地,画出新时代最大最美同心圆。

编辑:徐箐梓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