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民族和宗教>宗教事务

湖南省基督教“两会”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礼赞国旗”活动

2019-10-18 16:01:55  来源:省民宗委  作者:

  三湘统战网10月14日讯 近日,省基督教两会在湖南圣经学校开展了一次“礼赞国旗——祖国在我心中”升国旗活动。省基督教“两会”驻会工作人员、湖南圣经学校全体师生、长沙市基督教“两会”部分圣职人员共约1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省基督教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主席姚增谊牧师主持升旗仪式。在激昂澎湃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人员庄严肃立。省基督教协会会长陈郅牧师作国旗下的演讲,讲述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来取得的举世瞩目的成就,我国基督教的命运与国家命运紧密相连;同时表示,要坚持基督教中国化方向,引导教会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继续投身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中去。

  随后,湖南圣经学校开展的“我和我的祖国”文艺汇演,在《求主福佑中华》的歌声中拉开了序幕,师生们以饱满的热情表达了对祖国的深厚感情。最后,全体师生以一曲《我和我的祖国》,表达对祖国衷心的依恋和真诚歌颂,共同祝愿祖国繁荣富强。

  编辑:徐箐梓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