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工作动态

省政协表彰70件有重要影响提案 致公党省委7件入选

2019-10-18 09:54:39  来源:致公党省委  作者:

  三湘统战网10月12日讯 今年是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根据有关规定,省政协组织开展了湖南省政协成立以来有重要影响提案评审活动,共有70件提案入围,经十二届省政协第二十次主席会议审议同意,决定对这70件提案进行表彰。

  致公党省委《加快培育优势产业链,着力提升我省工业化建设水平》《加快我省新农村建设的对策建议》《加快湖南健康养老服务业发展的建议》《以知识产权管理创新为突破口,全力推进长株潭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提升我省生活垃圾处置能力和水平的建议》等5件集体提案,致公党员骆伟《建立与健全我省科技信息网,利用因特网宣传湖南》、李安光《加速开发建设炎帝陵》等2件个人提案入选。

  致公党湖南省委自1985年成立工作委员会以来,一直秉承“致力为公,侨海报国”宗旨,团结广大归侨侨眷和留学归国人员,积极参政履职,为湖南经济社会发展建有用之言,献务实之策,充分反映了致公党所联系的侨海群体对于不同历史时期湖南省经济社会发展的相关问题的思考和建议。此次入选的7件提案通过相关单位的认真办理和落实,在促进湖南高质量发展、聚焦产业带动、改善民生水平、建设湖南品牌形象等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

  编辑:徐箐梓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