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多党合作>工作动态

农工党长沙市生态环境支部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2019-10-25 20:52:46  来源:农工党省委  作者:

  

  三湘统战网10月19日讯 10月18日下午,农工党长沙市生态环境支部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学习会暨“三学一讲”支部主委带头讲党课活动。

  农工党长沙市生态环境支部主委刘军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传达了农工党省委、市委“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精神;以“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建设新时代高素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为题讲党课。

  农工党市委组织处处长丁荣培对此次主题教育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市生态环境支部全体党员要以集中学习和自学相结合的方式,加深对新时代农工党员使命与担当的认识,提升对农工党光荣传统及历史使命的认识;要不忘多党合作建立之初心,秉承农工党先辈们的优良传统,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关注民生,服务社会,不断提升自身参政议政能力和水平。

  市生态环境支部全体党员一致表示,今后将切实践行“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的具体要求,聚焦社会生态环境热点难点问题,及时提出对策建议,为建设美丽长沙、美丽湖南做出更大贡献。

  编辑:徐箐梓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