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市州动态>湘西州

湘西州委统战部赴永顺、吉首开展主题教育调研工作

2019-10-22 17:01:01  来源:湘西州委统战部  作者:刘全 唐莉

  三湘统战网10月21日讯(通讯员 刘全 唐莉)10月16日至17日,湘西州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黎致远一行深入永顺县、吉首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同党外干部代表座谈交流、实地调研“同心美丽乡村”创建情况。永顺县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李选锋,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向泽恒和吉首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刘家富、副市长田小雨先后参加座谈或陪同调研。

  在永顺县,调研组一行听取了党外干部代表建议以及统战系统各单位工作情况汇报。随后,深入“同心美丽乡村”创建点永顺县灵溪镇那必村实地察看创建情况。黎致远表示,那必村基础好、来势好,基础设施、民风民情等方面已进入美丽乡村序列。这里有实事求是、切合实际的规划,有交通便利、靠近景区的区位优势,有特色产业、旅游业的超前布局优势,不冒进,稳扎稳打,值得学习和推介。

  在吉首市,调研组一行召开了党外干部代表人士座谈,了解各级党外干部的工作思想状况,听取他们对党外干部培养、教育、选拔和使用方面的看法和建议等。黎志远要求党外干部提高政治素质,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提高业务素质,发挥作用;严格要求自己,做守规矩、有底限的合格干部。下午,调研组一行前往“同心美丽乡村”矮寨镇排兄村实地调研。

  编辑:徐箐梓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