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市州动态>湘西州

湘西州委统战部到龙山、花垣开展主题教育调研工作

2019-10-22 16:52:52  来源:湘西州委统战部  作者:

  三湘统战网10月21日讯 10月17日至18日,湘西州委统战部副部长杨远志一行先后来到龙山县、花垣县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就基层宗教领域扫黑除恶中央督导反馈意见整改及“同心美丽乡村”创建工作进行深入调研。龙山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长黄勇,花垣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长龙文斌先后参加座谈或陪同调研。

  在调研基层宗教领域扫黑除恶中央督导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开展情况时,杨远志召集相关干部组织了专题座谈,详细了解了整改工作部署落实情况,并就整改工作推进、台账资料整理中出现的问题进行具体指导。

  在对“同心美丽乡村”创建工作进行调研中,杨远志向黄勇、龙文斌详细了解了该县“同心美丽乡村”创建思路与总体规划,重点围绕创建工作机制创新、创建中基层常见的问题、对创建工作的意见建议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选择了龙山县洛塔乡楠木村,花垣县龙潭镇板塘村、石栏镇猫儿坡村、麻栗场镇新科村等四个“同心美丽乡村”创建点进行了创建进度及成效实地调研,并以考察点为例就如何发挥村寨优势特色对接五大指标,创新开展创建工作进行了系统解读。

  杨远志强调,各县市委统战部要将宗教领域扫黑除恶中央督导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落到实处,引导湘西州宗教教职人员和信教群众爱国爱教,确保宗教和顺;要站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高度,深入谋划布局,持续有序有度有力推进“同心美丽乡村”创建工作。

  本次主题调研是湘西州委统战部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由部务会成员带队深入基层一线,广泛听取意见,开展调查研究,旨在以推动“四个清单”销号管理作为抓手,确保主题教育后半段不断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编辑:徐箐梓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