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2019年党外人士培训班开班

2019-10-23 16:07:05  来源:衡阳市委统战部  作者:谢雨鲜

  

  三湘统战网10月23日讯(通讯员 谢雨鲜)10月22日,衡阳市2019年党外人士培训班正式开班。市委党校(市社会主义学院)副校长蒋受安主持开班仪式,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许卫出席并讲话。

  此次培训班为期20天。旨在通过全面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高全市党外代表人士队伍的理论素养与参政议政能力。参加本次培训的有民主党派、无党派、非公经济、民族宗教界、新的社会阶层等领域的代表人士,共计50余人。

  许卫强调,要充分认清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加强和改进党外代表人士工作提出的新的更高要求,进一步坚定信念、加强认同、凝聚共识,提升“五种能力”;要不断增强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和理论认同及情感认同,结合开展的“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学习实践活动,增进政治共识,进一步提高政治把握和参政议政能力;要珍惜学习机会,排除干扰,多读书、读好书、好读书,潜心学习,学有所悟。

  编辑:徐箐梓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