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市州动态>张家界

田华玉赴张家界市装饰装修协会开展深度调研

2019-10-23 16:02:28  来源:张家界市委统战部  作者:刘宏

  

  三湘统战网10月23日讯(通讯员 刘宏)10月17日,中共张家界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田华玉带领市委统战部和市住建、工信、人社、市场监管、工商联等部门相关负责人深入张家界市装饰装修协会,围绕协会长期呼吁解决的行业管理交叉、资质难获认可等“瓶颈”问题开展座谈调研。

  调研中,田华玉和与会人员一起,就相关具体问题进行了认真梳理,集体会诊。在精准解剖,找准症结的基础上,通过深入分析和综合研判,理清了解决问题的总体思路,提出了下一步工作的重点和方向,明确了相关部门和人员的职责和任务。

  田华玉强调,要充分认识行业商协会对于加强行业监管所起到的重要杠杆作用,加强与商协会的沟通联系,做好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的政策对接。要着力支持商协会的工作,并通过商协会延伸手臂,有效地支持、鼓励和引导民营企业发展壮大,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编辑:徐箐梓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