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三湘统战网>新闻中心>市州动态>湘西州

湘西州直统战系统召开“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主题研讨交流会

2019-10-23 15:58:54  来源:湘西州委统战部  作者:向水生

  

  三湘统战网10月22日讯(通讯员 向水生)10月22日,湘西州直统战系统召开“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主题研讨交流会。州委常委、州委组织部部长、州委统战部部长龚明汉主持会议、分享学习心得并作总结讲话。州委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组副组长全东成到会指导并作点评讲话。

  会上,州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黎致远首先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10月8日省委书记杜家毫在省委党校“做一名守纪律、讲规矩、重自觉的共产党员”主题党课的精神。随后,州委统战部副部长杨远志、龙超颖,州侨联主席沈卫军,州工商联副主席殷雪梅四位同志围绕 “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主题,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和工作实际,查找不足,交流思想,分享学习心得。

  全东成强调,对主题教育要进行一次“回头看”,看基层党支部学习教育是否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看县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是否人人上了专题党课,人人参加调研研究,人人撰写了调研报告;看每次专题研讨发言材料是否聚焦了主题,是否做到了“三个摆进去”,是否深刻检视查摆了问题;看专项整治是否逐项对照检查,是否解决了群众关心的实际问题。

  龚明汉强调,下一步,要通过各种形式搞好学习,把学习贯穿主题教育始终;要认认真真抓好主题教育近期几项具体工作,搞好调研报告的撰写,开好高质量的调研成果交流会,对照党章检视问题,做好班子和班子个人问题清单的检视,抓好专项整治八个方面的整改落实,做到立行立改;要统筹兼顾抓好当前各项工作,化解工学矛盾,抓好当前工作,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效果。

  编辑:徐箐梓

投稿邮箱:hnsxtztg@sina.com
联系邮箱:hnsxtzlx@sina.com